乐正南北

种族狼猫(别问我什么是狼猫)圈名圣羽铃。更新随缘随缘随缘不看我写的这么认真不来个关注吗?

柠凯ABO.番外

咳,前两天不小心把凯柠文放柠凯里面了真的不好意思……然后这两天有事就没搞正文熬夜写了篇番外鹅鹅鹅

黑羽:……还真是……闲得慌……


柠檬和正文不一样哈,正文是旧设,本番外是现设(画画的柠檬都是现设「大概」)


微瑞金哈,注意避雷!

还有啥要说的没……好像不知道要说什么了……算了就这样吧放正文!

@是卡卡呀 

————爷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凯莉咀嚼着嘴里的糖果,看看窗外的雷雨天,可真是恼人。再加上旁边还有个烂木头……或说是融不了的冰块儿,就更加烦躁了。

明明自己都把omega的弱点暴露地那么明显了,那冰块却傻愣愣地看着自己……啊……真是……

“凯莉同学,起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”糟糕,走神被丹尼尔老师发现了!

“凯莉,选A。”安莉洁很小声地提醒,才帮凯莉解了围。丹尼尔看着凯莉回答正确,也知道是同桌帮的忙,但毕竟是个omega,还是放松一些好了。“下次再走神就到外面罚站去。”丹尼尔如是警告。

“知道了,丹尼尔老师。”凯莉很随意地应和,丹尼尔也就随她了,继续讲他的课。

待放学时间,金来邀请凯莉一起回家,凯莉指着门口的格瑞说你家alpha在等你所以搞快爬。到最后,教室里又只剩下安凯两人。

凯莉心烦气躁地回复老骨头的信息说等雨停了自己回家,而当她刚刚按上发送键时安莉洁转过头来说:“凯莉,雨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停的哦。”她很认真的对她建议道,“凯莉还是早点回家比较好吧,omega要注意身体。”

“关你什么事!”凯莉突然发火,也把小柠檬下了一跳,“本小姐做我自己的事你又是怎么知道的!是你那所谓的‘读心术’吗?”安莉洁听到后低下头,很小声地抱歉:“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笨蛋!我又没说不让你听!凯莉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太凶了,但这呆头鹅的读心术要是再靠谱一点,又怎么会跟冰块一样融化不了,木头一样不开窍?太气人了!“alpha就要有alpha的样子!你这么小声哪里有alpha的气势!”

安莉洁突然抬头:“凯莉这么生气,是因为你刚刚摘下项圈但我没有咬你吗?”

凯莉听后老脸一红,抬手就把英语书拍在安莉洁头上:“怎么可能!本小姐不是那种人!”(才怪)不要这么冷静地说出这么直白的话啊!!

“但是凯莉……”安莉洁被打了,但也不恼,揉揉自己的头继续说,“Alpha咬了omega是要负责的,我怕……”

“怎么?圣女大人是怕负不起这个责?”凯莉冷笑着打断了对方。“不是的!”安莉洁急着解释,“我是怕,咬了凯莉之后,在易感期做出伤害你的事。”凯莉听着,耳根渐红。

安莉洁靠近了凯莉的头,凯莉的脸瞬间绷不住,像樱桃炸弹爆开一样。“靠那么近干嘛……”短暂的沉默后,安莉洁继续说:“毕竟凯莉身上的糖果味真的很香……”

“呆头鹅你又在说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啊!”凯莉将安莉洁推开,殊不知那红的发烫的脸早就把她自己出卖了。

“凯莉……”试图呼唤老婆的小柠檬没有成功,而凯莉希望通过大口呼吸来平复,自己的内心。

“听着,安莉洁。”凯莉非常严肃地宣布,若是忽略掉尚未褪去的红晕的话,“本小姐不在乎你会不会伤害我。这世界上能伤到本小姐的人还没出现呢!只有本小姐,去欺负其他人,听见了吗!”凯莉看着眼前的呆头鹅,那只蠢鹅的眼睛太纯洁,她沉迷于那对宝石:“我只要你,能……”

她哽住了,她说不下去。尽管她此刻在心里大骂自己是个蠢蛋,连最后一步的告白都不会。

“凯莉,我接受你。”

安莉洁伸出双手将凯莉抱在怀里,轻轻抚摸着omega的背心。

凯莉回抱着她,双手紧扣在一起生怕这好不容易到手的alpha翅膀硬了飞出去。

不过,这alpha的腰,真的好细……(混进来了什么东西?)

两人在室内相吻,窗外的雷雨也似是不忍因为自己的声音而打扰她们似的,伴随着时间似乎停止在这一刻。

或许,两人在雨后看一场彩虹,也是不错的选择吧?

(老骨头:凯莉小姐!怎么还没回家!)

评论(8)

热度(44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