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正南北

种族狼猫(别问我什么是狼猫)圈名圣羽铃。更新随缘随缘随缘不看我写的这么认真不来个关注吗?

凯柠ABO.3

对不起!刚刚发过了但是!我标签打错了!!!淦!跑柠凯那里去了!

我是憨憨(哭泣)


微金瑞

昨晚因为画金刚凯莉而被凯佬追杀导致没有写(借口)

有谁要看肌肉凯莉吗(狗头)(黑羽:不要去污染谁的眼睛啊喂!)






————分界线是我——————




医生给安莉洁开了点止痛药,又嘱咐凯莉注意给她保暖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!所以她到底怎么了?”凯莉不耐烦医生的唠叨,医生便给出了回答,说是女性omega很正常的生理现象罢了。只是因为这个时期的omega易怒,又不小心受了寒,才出现了严重的痛经。

“原来只是例假啊……那就没事了。”凯莉自言自语着。

安莉洁此刻躺在凯莉柔软的床上,就像被羽毛包裹了一般。如果这不是一个alpha的床的话,她应该会更加开心的。这比起宿舍的硬木板要好上太多太多,堪比圣山族圣女的卧室,却又少了许多烦人的规矩。

为了逃离那个尊贵的木偶的身份,她好不容易才从圣山族中偷跑出来,在差点被抓回去时遇到了那个忽悠人的创世神老师。他承诺在这个学校里不会被家族抓回去,但学费却贵的抠!她身上带的钱就只剩了买点生活基本物资,若不是她会占卜而跑去买点彩票还真活不下去。

她本以为没人会知道她的身份,但是她上台自我介绍时底下的同学在下面私语着:“看,那好像是圣山族的圣女大人……” “安莉洁……真的是她!”

于是,A班有个圣女一事便被传得沸沸扬扬。对于身份的暴露,创世神大忽悠(划去)老师却表示:“你们家族大胆发出你的照片,我也不能干涉啊对吧?”

而那些照片,则是家族特意挑选出安莉洁做祷告时非常可爱的三张照片。

安莉洁看后差点把创世神老师的手机摔碎。(创世神:?????我的手机!!!)

相比起安莉洁简短的发言,凯莉的介绍更热情些。

“我听说有同学在宣扬我‘星月魔女’的绰号?哈哈,没事。我也很喜欢这个称呼哦。”凯莉的笑容逐渐变得阴沉,“那么,不想染上鲜血的话,还是离我远些的好吧~”吓得班主任丹尼尔直接喊下一位。

当凯莉回到座位 安莉洁以为她会像先前一样默默吃着棒棒糖做自己的事,却只听她挑衅一般的语言:“呵……‘圣女大人’,居然也会瞧得上这种小学校吗?”

从那以后,安莉洁就非常讨厌凯莉的一言一行。而凯莉也非常配合地,在不怕死的蠢货金发小子来找她们时故意挡住安莉洁,也不让金插嘴。

“不让去就不去呗。魔女的游戏,也好不到哪儿去。”这么想的安莉洁也拒绝了金的邀请。反正她也不想和两个alpha和一个紫发beta一起就对了。虽然有时会看见一个白发omega和金走的很近……

那些都无所谓了。安莉洁想。自己现在躺在一个alpha床上才到底是什么情况啊!!

终于意识到这点的她想要起身,却发现自己居然软绵绵的无法动弹。她这才察觉自己已经被糖果味的信息素包围了。她感觉自己被无形的布条缠绕着,就像是一个被裹在糖纸里的柠檬糖。

“怎么回事!”安莉洁用力晃晃脑袋,“明明一开始进来的信息素微乎其微,甚至没有一点感觉。但此刻……”却像是想将她,将一颗完整的柠檬拖进滚烫的糖浆里融化一般,溺得她无法呼吸。

那alpha的信息素似是一只无形的手,不断挑拨着她后脖上的腺体,将那柠檬味的omega信息素拉扯出来,混合在这空气中。就算这卧室空间再大,却也抵挡不住混合后信息素的浓度。安莉洁大口呼吸着,但那信息素的味道却只能让她的身体变得愈发滚烫。

在外面吃完午餐擦净嘴的凯莉小姐却有些疑惑:“怎么睡这么久,这家伙不饿吗?”

“凯莉小姐,要不老夫去……”

“不用了老骨头,”凯莉起身制止了她的管家,“我自己去就好。”凯莉走向自己的卧室,却敏感地察觉出溢向外面的信息素。

她怀疑是不是自己的嗅觉出现了问题,一个来了例假的omega,怎么可能会恰巧来了易感期?于是她轻轻打开了门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7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