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正南北

种族狼猫(别问我什么是狼猫)圈名圣羽铃。更新随缘随缘随缘不看我写的这么认真不来个关注吗?

凯柠ABO.2(没有题目的我又来了反正是日常要题目做甚)

凯莉脱下黑色外套披在安莉洁身上,直接将她打横抱起跑出教室冲向学校大门。不得不说,安莉洁其实还挺轻的,但这身体太冰冷了。

到了门口的执法机器人保安处,凯莉摸索着外套包中的学生证。“魂淡!别乱摸啊!”莫挨劳资!安莉洁抗议着。“本小姐摸学生证!哪来的闲工夫摸你啊!”凯莉气壮地回应,内心却有些虚。因为她确实触碰到了对方的腰,很软,所以理并不直。

被凶回来的安莉洁也不吭声了。今天她忘记带暖宫贴,又和该死的同桌吵了一架,让本来就难受的痛经更严重了。她很想从凯莉怀里跳下来,毕竟大姨妈总是一件尴尬事,尤其在面对alpha时,特别是天天和自己干架的臭脾气alpha。

但奈何现在的她完全没力气去和一个alpha争执,更别说挣扎着跳下去了。而且啊,凯莉怀里暖暖的,呆她怀中那痛经也缓解了不少。有点舍不得下去了。

“喂!机器人!怎么这么久啊!”凯莉的脸有点微红,但这保安却迟迟没有开门。

“请叫我执法老师!”机器人回答,“凯莉同学身为alpha,安莉洁同学却是omega。你们这样搂抱着出去,很难让人不怀疑!请配合老师进一步调查!”

“调查泥煤啊!”凯莉现在恨不得把这东西拆了,“我就带她回家去个医院而已!不然哪个omega带的动她!”

什么混球啊!她跟安莉洁是清白的好嘛!不过安某人别在用你的信息素来挑逗我了!那柠檬味从我后腺上走开可以吗!【过半警告】(手机码字的我:终于过半了……)

安莉洁也很憋屈,那alpha的糖果味信息素缠绕在自己的脖子上久久不散。如果不是自己还戴着防咬项圈,她都怀疑那家伙会直接啃自己一口了。不过那项圈应该有信息素屏蔽功能才对,怎么还会嗅到那气味?难道是坏了?

正愁着出不了校,创世神老师带着黑洞老师(学生起的外号)出去干饭,才帮她们解释了一番。

“凯莉小姐!老夫等了你好久了!”凯莉躲闪了即将扑过来的管家老骨头,并让他准备私人医生。老骨头看了眼凯莉怀中的女孩,心中顿时明白了什么,于是哭丧着脸去召集医生了。

怀中的人动了,凯莉下意识把她抱得更紧一点:“喂丑女,你做什么?”

安莉洁想要离开(逃走),因为痛经而让一个alpha帮自己去找医生这种事太羞耻了!“这种小事,才不需要医生!我自己休息片刻就行……唔啊!你干嘛!”

凯莉才不信她这一套鬼话,这家伙每次都这么说,凯莉可真是受够了。她将怀中人抱得更高了写文,直径走进自家大门。

来不及骂那个坏蛋,安莉洁却是感叹这人太有钱。原来在门外看到的大房子并不是虚有其表,她们甚至从客厅上二楼直奔凯莉的卧室。

“凯莉小姐,医生到了。”老骨头带着几个人走过来,凯莉看了一眼躺在自己床上的安某人,那人用震惊加恐慌的眼神看着周围,似乎还有很大的怨气朝自己袭来?

嘛,圣女小姐大概是没怎么见过医生吗,那害怕也是正常的吧。

于是凯莉就和老骨头离开了。omega看病,alpha非礼勿视啊。

“凯莉小姐,很喜欢那个女孩子吧?”老骨头问。

“什么?!谁喜欢她!那个丑女!”凯莉反驳到,而老骨头看着她渐红的耳根子,果然身体才是最诚实的啊。

老骨头便呜咽着:“没关系的,凯莉小姐。不论是谁,老夫都会支持你……只要……只要凯莉小姐不要忘了老夫……”

看着又要扑过来的老骨头,凯莉抬脚把全是泪水的脸拒之于此。

老 骨 头!你是不是想被开了!”

评论(17)

热度(17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